網路選課操作說明

---------- 彈指之間完成網路選課

  • 首先,請登入選課系統,網址 http://enroll.sce.pccu.edu.tw,填入學號及密碼確認身分。(同虛擬校園帳號及密碼)。
  • 查選課表:
    進入選課系統後,電腦即會顯示本學期課程清單,同學可以參照清單選擇加/退選新課程。
  • 加選課程:
    進入加選作業,電腦顯示本學期課程清單,同學可以選擇用選課代碼加選或查詢課程加選。
    • 選課代碼加選(建議使用)
      使用選課代碼加選,請參照選課手冊內的選課代碼來加選,可同時進行六門課程加選。
    • 查詢課程加選
      同學不確定課程選課代碼時,可利用課程查詢加選課程,勾選課程後請記住點選確認鍵,電腦才會處理加選記錄。加選後,選課小表會列出您加選的課程,在選課的狀態列會呈現未知狀態。(選課並非先搶先贏)
  • 退選課程:
    電腦顯示目前的選課清單,如需退選課程,請點選退選鍵完成退選作業。
  • 選課確認:
    電腦顯示本學期預選課程表,同學可確認課表是否正確。
  • 印製課表:
    同學可點選預覽列印選課清單,點選列印鍵即可。
網路選課流程

 

請先連結選課網站 http://enroll.sce.pccu.edu.tw 點選”選課系統”

填入學號及密碼確認身分(同虛擬校園帳號及密碼)。

填入學號
  • 查選課表:進入選課系統後,電腦即會顯示本學期課程清單,同學可以參照清單選擇加/退選。
  • 加選課程: 進入加選作業,電腦顯示本學期課程清單,同學可以選擇用選課代碼加選或查詢課程加選。
  • 退選課程:電腦顯示目前的選課清單,如需退選課程,請點選退選鍵完成退選作業。
  • 選課確認:電腦顯示本學期預選課程表,請確認課表是否正確。
  • 印製課表: 同學可點選預覽列印選課清單,點選列印鍵即可。
當完成選課後,請務必登出系統以保障自身權利。
 

資料提供:聯合教學服務中心
網頁製作:整合行銷處
上線日期:2005/7/25